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九成网友希望换乘时间延至两小时

2013年10月18日04:4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九成网友希望换乘时间延至两小时

  公共交通免费优惠换乘后续

  本报讯 (记者 夏元)本报17日报道的《公共交通免费优惠换乘 全年将为市民节省五亿多元》,在市民中引起热议。当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称,希望换乘优惠时间能够上调至两小时。

  市民吴先生说,他家住沙坪坝,在较场口上班。免费优惠换乘实施以来,他每天先坐公交到石桥铺,然后免费换乘地铁到较场口,不仅出行成本降低了,花在路上的时间也省了不少。

  免费换乘虽好,但也有部分市民提出意见。市民李先生表示,有时上下班路上堵车,或是乘坐超长线路公交,比如解放碑到鱼洞,坐车时间很可能超过1个小时,这样就享受不了换乘免费,“希望可以把免费换乘的时间上调。”

  在昨日本报新浪、腾讯两个官方微博中发起的 “你觉得重庆公交免费优惠换乘一小时时间够吗”的投票中,超过九成投票者投了“建议免费优惠换乘时限上调至两个小时”这一选项。

  对此,市交委称,目前,市民最好在有多个站点都可换乘公交、轨道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短途”换乘,为下车后换乘多预留时间。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