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倾听意见建议的大门始终打开

2013年10月18日01:2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倾听意见建议的大门始终打开

  本报讯 (记者郑颖)为广泛听取群众对省公安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10月17日15时,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做客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直播厅,参加厅局长网络听诉问政系列访谈在线交流活动,征询网民诉求,回答网民提问。

  “如何缓解南昌的交通拥堵问题”、“希望公安机关加大对赌博的打击力度”、“有什么办法能够打击网上犯罪”……活动中,网民们踊跃参与,郑为文推心置腹,一一对答。郑为文表示,网上交流无距离,网上沟通无障碍,与网民在线交流活动,是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重要方式,非常有意义。虽然今天交流时间有限,但省公安厅倾听网民们意见建议的大门将始终打开,对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对照整改检查,要努力使良好的作风四季常吹。据悉,此次活动在线点击量突破162万人次,在线人数达40多万。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