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印度寺庙踩踏已致89人遇难

2013年10月14日05:5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印度寺庙踩踏已致89人遇难

  印度寺庙踩踏已致89人遇难

  印度寺庙踩踏已致89人遇难

  据新华社电 印度中部中央邦一座印度教寺庙10月13日上午发生踩踏事件,至少89人遇难,包括妇女和儿童,另有100多人受伤。

  搜救仍在继续。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事发德蒂亚地区勒登格尔寺庙,距邦首府博帕尔以北大约350公里。媒体报道,当天有超过5万名信徒涌向寺庙,参加宗教活动。

  警方说,当信徒试图通过一座横跨辛特河的桥前往寺庙时,发生踩踏。多数人死于踩踏,另一些因落入河中淹死。

  印度情报部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印度时报》记者:“迄今已找到68具尸体,仍在进一步统计中……有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遇难者人数可能达到三位数。”

  当地警察局副局长D·K·阿里亚晚些时候说:“89人已经遇难,包括17名儿童和31名妇女,超过115人受伤。伤者中,10人伤势严重。”

  他说,据信另有一些人跌落河中,下落不明,可能也已经遇难,“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踩踏发生的原因暂不清楚。印度执政党印度国民大会党在一份声明中说,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对“这起悲剧感到震惊和深切悲痛”。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