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这里的葡萄不够卖

2013年10月13日21: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这里的葡萄不够卖

  “你们的玫瑰香葡萄还有吗?给我搬两件!”

  “不好意思,已经全部卖完了,要不您看看我们的提子,也特别好吃!”

  “还能有货吗?我们想多买几件!”

  “明天绿博会就闭幕了,早知道这么火,多带点儿就好了!”

  10月12日,绿博会乌海展厅内不时有人来询问购买葡萄,阳光天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田旺荣告诉记者,来买葡萄的人特别多,都不够卖的。

  绿博会开幕第一天,乌海展厅的人就特别多,免费品尝葡萄的,询问价格购买的,5000多斤葡萄两天之内基本售罄。“我们来参展的有30家企业,黑土豆、水培花卉、绿壳鸡蛋、特色腌菜等品种都很受关注,不过,最看好的还是乌海葡萄!”乌海市农牧业局副调研员薛汉山一脸自豪,“王记者,你尝尝我们的葡萄,就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来买啦!”

  疑惑中,记者忍不住拿起一小串品尝。“哎呀,这么甜的葡萄好多年没吃到啦!”

  “你平时买的葡萄没有这么纯正的味儿吧!”

  “没有,没有,怎么洗都觉得葡萄皮是涩涩的!这乌海葡萄果真名不虚传!” 听了记者的话,薛汉山乐了。他笑着告诉记者,乌海市地处乌兰布和沙漠东部边缘,日照时数长,有效积温高,无霜期长,降水量小,适宜葡萄生长,早在2008年,“乌海葡萄”就取得农业部颁发的全国首批农产品地理标志认定证书。到了现在,他们发展现代农业遵循的是“生态、精品、高效、特色”。

  “来参加绿博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乌海葡萄,这是最让我们高兴的!一件葡萄150到200元的价格,老百姓都抢着买,更说明乌海葡萄值这个价儿!”薛汉山信心十足。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