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庆纪念王进喜诞辰90周年

2013年10月09日09: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纪念王进喜诞辰90周年

  本报8日讯(曹宝丰 记者张玉民)英魂常在,精神永存。8日,是铁人王进喜诞辰90周年纪念日。上午,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刘宏斌,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姜万春等油田领导来到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与油田干部员工代表一起,向铁人雕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油拼搏奉献一生的铁人王进喜,接受铁人精神的教育和洗礼,表达当代大庆石油人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弘扬大庆优良传统,奋力推进油田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念。

  铁人王进喜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在短短47年的人生历程中,他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为祖国石油事业鞠躬尽瘁,正是以他为代表的老一辈石油人,战天斗地,忘我拼搏,高质量高水平地拿下了大油田,不仅为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铸就了伟大的铁人精神,为油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