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今日18时起发纸券卡通行

2013年10月07日08: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今日18时起发纸券卡通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国华)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将于今日24时结束。据了解,从今日18时起,全省高速公路将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24时前出口不收纸券通行卡抬杠放行。24时起,恢复入口发卡、出口缴费的正常收费模式。

  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当免费时段临近结束,广大车主切勿超速行驶。小型客车可以提前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确保离开高速公路时也在免费时段,然后重新上高速,这样就只需缴纳剩下通行里程的通行费。

  从昨日开始,各条高速都迎来返程高峰。昨日,全省高速共有粤赣、深汕东、虎门大桥、广清、京珠北、佛开、广佛、广三、广深、广肇、河龙、开阳、梅河、深汕西、阳茂15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上午11时许,粤赣高速往深圳方向灯塔至东源车流较大,现场仅可缓慢通行,车龙疏导一直到傍晚才结束。深汕东高速11时40分往深圳方向深汕东霞湖至深汕西埔边车流较大,导致车辆只能以20—30公里/小时的时速前行。

  车流除了让高速公路变成“停车场”,也让服务区“车满为患”。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开阳高速路段的梁金山区域往广州方向的停车场爆满,饱和度达100%。位于开阳高速的阳江、阳西及大槐服务区(往广州方向)返程车流量逐渐达高峰,车场停车位也持续爆满。

  相关报道见03版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