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开幕

2013年09月30日07:3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开幕

  9月29日,动漫模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当日,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开幕,在为期4天的动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动漫产品及企业形象展示,动漫真人秀、动漫书画作文竞赛等活动。 本报记者 陈腾飞摄

  文化融入生活 动漫传递快乐

  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会开幕

  本报9月29日讯(见习记者李岩记者王峻峰)今天上午,2013中国·石家庄第八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开幕。

  没有鞭炮礼花,没有领导讲话,没有剪彩仪式,传统的动博会开幕式被一场动漫秀取代。博览中心西门广场的简易舞台上,扮成各种动漫人物的cosplay演员带来的精彩动漫秀,让广大动漫迷直接感受到动漫带来的快乐,也拉开了本届动博会的序幕。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经文化部批准的重大品牌文化活动。自2006年以来连续举办了7届,已经成为国内外动漫界开展经贸合作、商品交易、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促进石家庄动漫产业及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本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中华文化促进会,省文化厅等共同主办,主题为“文化融入生活,动漫传递快乐”,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日。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主展区设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同时设石家庄动漫大厦、新华区两个分会场。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家企业参展参会。

  开幕当日,还举行了大型3D网络游戏《燕赵风云》项目、华北动漫玩具创意生产基地项目等12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