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马顺清会见宝钢集团刘国胜一行

2013年09月27日09:21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马顺清会见宝钢集团刘国胜一行

  本报讯 (记者/解丽娜) 9月24日,副省长马顺清会见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国胜一行,双方就宝钢集团援青工作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刘国胜简要介绍了宝钢集团近年来援助西藏、云南等省区的工作情况。他说,援青工作是中央交给宝钢的又一项重要任务,此次来青,主要是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地区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有关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对口援青工作奠定基础。

  马顺清代表省政府对刘国胜一行来青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宝钢积极承担对口援青任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和对口援青工作基本情况。他说,中央开展对口援青工作以来,广大援青干部克服高原缺氧、工作生活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主动融入、主动适应,情系青海、履职尽责,为推动受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是青海宝贵的财富。宝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是企业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共同推进、共同努力,做好援青各项工作。他说,宝钢集团之前已与青海西部矿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