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好担心 我那帮孩子不知怎么样了

2013年09月27日05:2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好担心 我那帮孩子不知怎么样了

  ■来主城只好给学生放假,国庆节再补课

  ■81岁的老父亲帮着代课,两头都担心

  参观完人民广场、三峡博物馆和重庆科技馆,9位老师高涨的情绪不约而同变得有些低落。原来,他们都在担心,离开学校的这几天,学生们的课程怎么办?

  “这几天根本睡不着,我脑海里一直想着我的那些学生和花儿。”来自酉阳楠木乡红星村小的冉兴国老师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道,“我走这两天,只好给学生们放假,然后再趁国庆节把课给他们补上。”

  云阳桑坪镇兴梨村小的王广贵老师看上去一脸倦容,她告诉记者,她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了,“我上重庆之前,班上的两个学生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冲突,有个学生还受了伤,现在我一闭眼就浮现出那个受伤学生的身影,完全睡不着啊。”

  奉节县康乐镇黄村乡阳北村小的曾庆波老师则告诉记者,在他来的这几天,村里临时请了一个代课老师来照看学生,“怕他管不住学生,我一定要在今天晚上赶回学校。”曾庆波说。

  相比其他老师,来自彭水普子镇中堡村小的刘运良老师幸运一点,他告诉记者,在他离开学校的这几天,他81岁高龄的老父亲可以帮他代几天课,“不过,父亲的身体已经不比当年,现在我担心学生,又担心父亲的身体”。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