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谋求新作为 争当排头兵

2013年09月24日10: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谋求新作为 争当排头兵

  ■上接第一版 高水平打造百万人口区域中心城市,完善城市功能,强化产业支撑,着力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大力发展节水农牧业、设施农牧业,引进和培育农牧业龙头企业,加强农牧业科技服务,着力加快农牧业现代化步伐。

  争当发展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的排头兵。赤峰市所辖旗县多为30万以上人口的大旗大县,发展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既有良好基础,也是迫切需要。要把发展县域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以承接产业转移为重点,进一步把县域经济做足做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争当关注民生、保障民生的排头兵。做好扶贫开发、创业就业、百姓安居、平安创建等重点民生工程,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群众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巩固和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争当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排头兵。大力实施生态建设工程,加大造林绿化力度,加快矿产资源开发企业整合重组步伐,严把招商引资、新上项目的环境准入关,努力建设美丽家园。

  有基础、有决心、有干劲,主动作为,大胆作为,抢先作为,赤峰市跨越发展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