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民中秋出游以区县游为主

2013年09月21日04:4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民中秋出游以区县游为主

  本报讯 (记者 阳炆杉 实习生 李沁穗)9月20日,记者从主城周边的仙女山、金佛山、黑山谷等区县景区了解到,这些景区中秋假期首日游客接待量都不大,游客高峰从昨日开始。

  “中秋节当天,出游市民并不多,多数人选择在家和家人团聚,而节后的两天将是出游高峰。”金佛山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秋节当天,该景区总共接待游客4000余人次,而昨日的接待数量达到6000人左右,增幅近五成。

  来自武隆仙女山景区的数据显示,昨日仙女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万余人次,其中家庭出游的游客较多。

  “区县游是今年中秋市民出游的主流选择。”市旅游局人士分析,由于今年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被“错开”,为了给假期更长的国庆节“养精蓄锐”,多数市民在中秋选择到区县景点游玩,到周边省市的一些热门景点的游客相比往年则较少。

  此外,由于天气晴好,洋人街、磁器口、游乐园、科技馆等都市旅游景区,成为市民出游的主要选择。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