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月饼市场上演疯狂甩卖

2013年09月21日04:3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月饼市场上演疯狂甩卖

  本报讯(记者 阳炆杉 实习生 李沁穗)中秋节一过,月饼销售进入收尾期。记者9月20日走访发现,市内各大超市都在低价甩卖月饼,低至3折的情况比比皆是,有的月饼甚至一天出现三个价。

  在沙坪坝新世纪超市,记者刚打量一盒标价488元的盒装月饼,销售人员立刻表示这盒月饼一口价150元,“相当于打了3折”。记者又随意问了几款月饼的价格,几乎都是3折起,3.5折封顶。

  同样的,在冉家坝永辉超市内,月饼也开始清仓甩卖,散装月饼区原价5.6元的蛋黄月饼,促销价降至1.9元,工作人员一边搬来一箱箱月饼往摊位上倒,一边招呼顾客选购,堆积成小山的月饼吸引了部分顾客。

  “今天的月饼是一天三个价。”永辉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早上还是买二送一,中午是买一送一,到了下午,直接变成了买一送二,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礼盒装月饼厂家已基本撤场,现在仓库里还有少量的散装月饼,估计明天内就能全部清空。”

  “根据往年的惯例来看,中秋节当天下午6点左右,超市就要对月饼进行撤场。”新世纪超市方面负责人表示,受政策影响,今年月饼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无论是盒装月饼还是散装月饼,都有一定剩余,针对这一状况,部分门店临时决定适当延长月饼销售时间,“但最迟也会在小长假结束前全部撤场。”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