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国工商联系统为岷县漳县灾区捐赠款物

2013年09月21日04:0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系统为岷县漳县灾区捐赠款物

  全国工商联系统为岷县漳县灾区捐赠款物

  本报兰州讯 (记者严存义)全国工商联、甘肃省工商联系统非公企业心系岷县漳县6.6级地震灾区,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帮助灾区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2000万元。截至目前,甘肃省工商联系统捐款捐物5529.96万元,其中捐款3833.74万元,捐物1696.22万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重大灾难面前,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时刻心系灾区困难群众。甘肃省工商联在地震发生当天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派先遣组赴灾区了解灾情,并及时通过短信平台、电话通知、报纸公告等方式,向省工商联各商会、会员单位、执委、常委发起向灾区献爱心捐款倡议,得到全省各级工商联、广大会员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响应。7月24日,省工商联18家直属会员企业及机关全体人员捐款捐物662.25万元,其中现金486.1万元,物资176.15万元;省工商联22家商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捐款捐物1392.9万元,其中现金890.21万元,物资502.69万元。此外兰州、酒泉、天水、定西和庆阳等地非公企业也积极捐款捐物。

  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也非常关心灾区情况,在接到省工商联发出的倡议和号召后,迅速组织动员非公经济人士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帮助甘肃地震灾区。为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向灾区捐款2000万元,其中泛海集团捐款1000万元,中恒集团捐款500万元,日照钢铁捐款500万元。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