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嘉峪关 “两节”劲吹廉洁风

2013年09月19日12:2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嘉峪关 “两节”劲吹廉洁风

  嘉峪关 “两节”劲吹廉洁风

  本报记者 曹义成

  中秋节临近,记者在嘉峪关市月饼市场走访时看到,商家都打出“亲民”“实用”的促销牌,各式精装、豪华包装礼品月饼“销声匿迹”。

  新华超市月饼专柜的导购小张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一家单位在专柜购买礼盒月饼。”正在和母亲一起挑选散装月饼的市民孙女士说:“吃月饼就像过年吃水饺一样,是个传统习俗,不能被弄得‘变了味’。如今中央、省委、市委严禁公款消费月饼,这绝对是件好事。”

  嘉峪关市委书记郑亚军说,今年两节期间,市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坚决刹住“两节”期间用公款买月饼、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为坚决落实各项规定,嘉峪关市纪检监察部门已采取重点抽查、明察暗访、受理举报等方式,督查节前、节日期间用公款买月饼、送节礼以及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利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等各种不正之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对领导不力甚至不抓不管,导致节日期间发生严重问题、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还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