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盟市旗县人大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集中培训

2013年09月14日10: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盟市旗县人大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集中培训

  本报9月13日讯 (记者 及庆玲)9月13日,全区盟市人大秘书长、旗县(市、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开班。在为期4天的培训里,大家将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人大立法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人大监督制度与监督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介绍了呼市近年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发展的简要情况和人大工作取得的良好经验。

  此次培训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联系指导全区人大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人大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措施,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办公部门履行职能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