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16条小街巷 越发亮丽

2013年09月13日08:5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16条小街巷 越发亮丽

  西宁城西区

  本报讯 (记者/苑玉虹 通讯员/王宁) 仿古、现代、中式、园林———西宁市城西区16条小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西宁市城西区坚持“以精细化理念提升城区品质”的工作思路,围绕城市建设“精细、精致、精品”目标,注重细节、注重效果,投资1000万元对辖区学府巷、贾小巷、西山一巷、学院巷、园树巷等16条小街小巷实施了以景观墙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环境整治工程。

  景观墙设计结合每条街巷的实际情况,采取仿古、现代、中式、园林等多种风格,突出文化、宜居、典雅元素。经过近两个月的建设,这16条昔日破烂、陈旧的小街小巷焕发光彩,以充满艺术气息的身影重新亮相。其中,以徽派古韵风格的学府巷、现代简约风格的虎台二巷、中式风格的贾小巷、园林风格的学院巷为代表的充满特色的景观墙,不仅深受群众喜爱,更为城西区增添了“文化之区”,“靓丽之区”的氛围。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