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志高健康王空调 去除甲醛看得见

2013年09月13日05:1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志高健康王空调 去除甲醛看得见

全健康空调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肝功能异常和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将除甲醛作为一项特别的家务,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干净安全的居家环境已经变得十分必要。

  市面上有很多除甲醛产品以及带有除甲醛功能的空调,但是,房间甲醛含量多少、除甲醛效果如何,对于普通家庭而言这些都是很难检测的,而且不完善的市场标准也难免会使除甲醛产品鱼龙混杂。

  20年专业专注于空调品质调节事业的志高空调,三大优势健康除甲醛。

  高效除甲醛。志高空调除甲醛过滤器以甲醛宝为核心材料。甲醛宝净化滤料以高分子树脂为载体,利用化学吸附原理进行净化,有别于传统的活性炭。具有超大的吸附容量、超快的吸附速率、超大吸附稳定性、超宽吸附范围;吸附甲醛能力是同等重量活性炭的几十倍;吸附甲醛速度是同等体积活性炭的3-5倍;化学净化可以杜绝二次污染,比活性炭更稳定;还可吸收甲醛、苯、有机气体及氨类臭味物,比活性炭吸附范围更广谱。

  可视化除甲醛。传统的除甲醛产品,除甲醛能力和效率如何,肉眼是很难观测的,除非使用专业的检测仪器。志高空调采用ACD全净化系统“看得见的除甲醛”技术,使除甲醛不仅高效而且还可显色。该产品以甲醛宝为核心材料,加上甲醛显色剂,当其与甲醛接触后颜色发生变化,随着清除甲醛的量的增加颜色可逐渐加深。生活异味如有机氨、装修污染苯系物、颗粒物均不会影响显色,是国内唯一兼净化与显色功能于一体的除甲醛空调。

  无需开机就能除甲醛。志高除甲醛模块可以主动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不用开机就能除甲醛。开启送风模式循环送风,除甲醛效果更佳。

  文/陈凌英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