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两江大道年底通车

2013年09月12日04:4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两江大道年底通车

  本报讯 (记者 陈钧)9月1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两江大道控制性工程——王家沟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将于年底实现初通。

  龙兴工业园有关负责人说,全长19.5公里的两江大道全线通车,将鱼复、龙兴两大工业园区串连起来,不仅缩短了路程,更将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企业运转效率。

  落户龙兴工业园的世界500强——韩国SK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SK项目有关设备需从海外进口,到达寸滩港,再经渝长高速、绕城高速到达龙兴园区,时间约3小时。年底两江大道通车后,他们生产的产品要运输到沿海地区,可选择两江大道直达果园港,时间将比目前节约2小时。

  重庆直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也认为,两江大道全线贯通之后,让落户企业的物流运输、人员来往等方面更加便捷。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