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报刊广告投放 价值排行榜揭晓

2013年09月11日06:4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中国报刊广告投放 价值排行榜揭晓

  本报讯(程银银 王金平) 2012-2013年度“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9日揭晓,新华日报继去年荣获全国省级日报广告价值排行榜第二名后,今年再次荣登榜眼;扬子晚报则蝉联全国晚报排行榜前三强。

  一年一度的“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市场调研机构(CTR)等权威机构联合评定。评选严格依据全国各类报刊的广告市场占有份额、广告到达率、品牌覆盖率、品牌号召力与信息传播率、品牌创新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等20项指标科学测定,是展示中国报刊广告综合实力的重要窗口,在业界享有“中国报刊广告奥斯卡”之誉。

  下转A2版

  上接A1版 新华日报已多次蝉联“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全国省级日报前三甲,本年度再登次席,在今年广告市场环境总体严峻、行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实属不易。央视市场调查机构(CTR)的排行榜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新华日报高端读者阅读率和广告客户认同度持续增长,特别是工商类广告增幅明显,大客户投放回头率年增长5%-8%。

  CTR资深研究顾问姚林表示,数据最具说服力,新华日报能在全国省级日报排行榜上蝉联榜眼,赢在实力上;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崔保国认为,新华日报发扬党报传统优势,坚持锐意创新,不断做优传统纸媒,一次次成功改版凸显“高度、贴近、开放”的办报风格,广告投放价值折射了新华日报办报质量和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指出,新华日报广告经营连年增长,稳居国内省级日报第一方阵,得益于有效整合多种媒介、多种渠道,打造符合党报特色的跨界营销平台。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