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甘肃电力“金秋助学”让学子圆梦

2013年09月11日05:4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电力“金秋助学”让学子圆梦

  甘肃电力“金秋助学”让学子圆梦

  甘肃电力“金秋助学”让学子圆梦

  8月28日,甘肃电力举行2013年“金秋助学”仪式,对公司系统6名助困学生和91名助优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来自平凉供电公司、刘家峡水电厂、兰州供电公司的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公司的关爱和帮助,并希望毕业后为甘肃电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2009年以来,甘肃电力坚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打造了“三帮三助”帮扶工作品牌,拓宽了帮扶的范围,发挥了帮扶工作在服务广大职工及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作用,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用心管理的治企理念。5年来,甘肃电力累计投入助优资金109.41万元、助困资金37.02万元、助艺资金15万元,资助兴建希望小学31所,出资参与社会助学活动1000多万元,帮助20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王 琦)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