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灵川县爆炸案已致2人死亡

2013年09月10日07:2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广西灵川县爆炸案已致2人死亡

9月9日,在广西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爆炸案受伤人员在接受治疗。

▲这是9月9日拍摄的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爆炸事故现场被损坏的车辆。

示意图

  新华社桂林9月9日电 (记者 陆波岸)广西桂林市公安部门9日下午通报,9日7时10分左右发生在灵川县八里街的爆炸案,截至当天17时,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1男1女),44人不同程度受伤(重伤11人),其中学生22人,39人在医院住院诊治。

  事故发生后,桂林市随即成立“9·9”爆炸专案组,并组织刑侦、治安等部门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大对流散社会非法爆炸物品的收缴、清理工作,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灵川县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全力做好事件的善后工作。灵川县对案发附近的八里街学校3100多名学生及140多名教职工逐一开展行踪了解及安抚工作。目前,案件侦破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本栏图片均由新华社发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