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心中无“金印” 全装着群众

2013年09月10日03:1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心中无“金印” 全装着群众

  《一方金印在民心》、《感悟吴金印》走红微博,博友盛赞吴金印:

  心中无“金印” 全装着群众

  本报讯 (记者方 舟)昨天,本报推出长篇通讯《一方金印在民心》和评论《感悟吴金印》。报道发出后,经河南日报微博编发,在新浪、腾讯微博平台上都引发热烈反响。

  除了以原文网址链接、报纸电子版截图等形式,在微博上呈现两篇报道的全貌之外,河南日报两个微博平台上还推出了“吴金印的那些事”系列专题,从长篇通讯中选取一个个有关吴金印的小故事,用符合博友阅读习惯的方式,生动地呈现在他们面前。博友们被这些生动、鲜活的事例所吸引,纷纷转发、评论。

  (下转第二版)

  一条条充满正能量的评论,饱含着对吴金印这位几十年如一日,与群众血脉相连的好干部的赞赏与敬佩,博友们纷纷表示,吴金印心中“无金印”,全装着群众。

  新浪博友@高向宇gxy说:“真正的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福!”

  腾讯博友@琴水逍遥生说:“来自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服务!可谓不忘本!”

  新浪博友@君子老郭说:“确实是个值得品味的实在典型。”

  新浪博友@河南霖说:“吴金印,无金印,眼里只有人民,没有权力。人民永远爱戴你!”

  腾讯博友@内忧外患说:“如果每个干部都能像吴金印这样替老百姓着想,中国何愁不强。他走到哪里就富到哪里;他走到哪里,哪里的老百姓就热情招待他,赞(扬)声是用他一心一意为老百姓着想的举动换得(的);他的感人事迹应该让全中国的领导干部学习,应把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每个党员干部推广。”

  新浪博友@老王JZ说:“接地气,增人气,有底气。吴金印能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人民群众,完全源于对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民有颗赤子之心。他让我们看到了朴实的太行石不但能成为检验共产党人的试金石,更能树起一座正确看待名利观、政绩观、群众观的时代丰碑。”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