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陈叔红会见参加投洽会嘉宾

2013年09月09日07:2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陈叔红会见参加投洽会嘉宾

  本报厦门9月8日电(记者 胡信松)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在厦门先后会见了参加第17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巴西驻华大使莱昂、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普杜拉沙利赫等境外嘉宾。

  陈叔红向客人们介绍了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开放发展,中部地区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市场。湖南坚持发展开放型经济的战略,投资环境优越,真诚欢迎全球有实力的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来湖南投资兴业,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不断拓宽在工程机械、环保、能源和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

  参加会见的嘉宾表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他们希望与湖南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力度。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