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论坛 今日在渝开幕

2013年09月09日04:3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论坛 今日在渝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 见习记者 杨骏)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英国《今日城市》杂志社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论坛”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渝举行。国内外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就全球城市发展论道。本次论坛所展示的全球最佳实践及最新技术,也将为中国城市发展以及重庆可持续城市建设提供真知灼见。

  “中国城市基础设施论坛”是在金砖国家举办的“城市基础设施论坛”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由国际大都市市长和地方政府高层代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以及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参与,旨在分享全球城市发展经验、共谋经济可行的城市化解决方案的高端论坛。

  在这个以“生态文明、美丽城市、永续发展”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上,联合国人居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机构高级官员、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中外城市市长、大型企业代表等,将就城市宜居性、城市可持续建设、城市环境、城市出行、全球城市、城市投资、城市智能化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城市化寻求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