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探路者队成功卫冕

2013年09月08日05:2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探路者队成功卫冕

皮划艇行进

涉水冲刺

穿越暗河 本组图片均由新华社发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琪奥)9月7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武隆落幕,20支参赛队完成4天共203.2公里的山地户外比赛。探路者队凭借其强大实力,力压群雄,成功卫冕,拓乐探险队与哈格西瓦尔队则分获本届比赛的第二、三名。

  在昨日进行的最后一个赛段比赛中,各参赛队进行了总长度为65公里,包括定向越野、越野跑等5个项目在内的比赛。由于此次比赛的起点设在仙女山大草原,故在首先进行的7公里定向越野项目中,身着鲜艳服装的参赛选手,与绿草、蓝天融为一体,构成了草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拓乐探险队获得最后一天的冠军。而卫冕冠军探路者队则凭借前几天建立起的巨大领先优势,以16小时36分37秒的总成绩力压拓乐探险队,成功卫冕总冠军。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