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3年09月06日06: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研究了准备提交这次会议的四个法规草案﹑两个议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等11项议程,决定于本月25日至27日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研究对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级大额专项资金管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时认为,应牢牢抓住预算管理和向社会公开这两个关键环节,严格落实“2014年年初项目资金到位率达到50%以上”的管理目标,不断增强大额专项资金管理的公共性和公平性。

  会议研究对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时指出,应尽快启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订工作,合理调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深化改革创新,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提供空间。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会议还研究了市地方性法规五年立法规划(草案)和市十四届二次人代会前代表集中视察工作方案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柳纪纲、刘新成、李昭玲、唐龙,秘书长赵义出席。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