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赛开赛

2013年09月06日05:4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赛开赛

参赛队员在大雨中进行自行车比赛。

  记者 万难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琪奥)在细雨濛濛之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9月5日在武隆正式开赛。由于连日的降雨,让比赛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比赛难度有所增加,而在天生三硚举行的90米速降则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连日的大雨,使乌江水位有所上涨,让赛程12公里的皮划艇比赛变成了悠闲地“漂流”,不少参赛队甚至悠闲的躺在了船上,让皮划艇顺流而下,身穿黄色领骑衫的探路者队在比赛途中还频频向岸边的观众招手致意。但并非所有参赛队都这么幸运,北京酷赛队就被湍急的水流冲到了岸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皮划艇推回航道。

  如果说原本艰苦的皮划艇赛因为雨水而变成了悠闲的“漂流”,那么随后举行的4公里越野跑项目,却因为雨水而成为各参赛队的“噩梦”。连日来受到雨水的冲刷,让本就十分狭窄的越野跑赛道变得更加泥泞,各参赛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但仍有不少队员在比赛的过程中摔倒。“这是我经历过最艰难的越野跑,我真的不想再来第二次了。”希捷队选手克里斯对记者说。

  在90米高空速降比赛中,由于山间大雾弥漫,能见度低,选手们只能缓缓下降,而不时出现的山风,更将选手吹得左右摇摆,不断传来现场观众的惊呼声。

  经过首日四个项目的角逐,卫冕冠军探路者队以4小时21分的成绩占列第一。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