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征集作品1200多部

2013年09月03日10: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征集作品1200多部

  本报9月2日讯 (记者 刘春)截至9月1日零时,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网上征集作品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200多部,集中在网上展映作品550多部,网友投票835万余张,总点击量达到250万次。目前,大赛已转入评审阶段,网友仍可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大赛网页点评作品,参与投票。

  4月20日,由内蒙古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首届内蒙古网络剧微电影大赛官网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线。大赛紧扣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以“美丽内蒙古”为主题,向全社会征集用微视频影像记录的方式,反映内蒙古风土人情、地缘风貌、民族特色和发展成就的各类作品,引导网民了解内蒙古,热爱内蒙古,更好地宣传内蒙古。

  大赛征集的作品分剧情类、纪实类和动漫类3类,其中纪实类作品中反映内蒙古旅游文化的作品成为一大亮点,初步统计,此类作品超过90部。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