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国际社会反战呼声强烈

2013年09月02日05:3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国际社会反战呼声强烈

  国际社会反战呼声强烈

  国际社会反战呼声强烈

  近期,法国一些政治家纷纷表示反对军事打击叙利亚。法国主要反对党人民运动联盟主席科佩8月31日要求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联合国化学武器问题真相调查小组结果出炉后再决定是否对叙利亚动武。法国民主及独立人士联盟主席、前政府国务部长博尔洛发表一份公报,要求由议会投票决定是否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约旦首相恩苏尔8月31日在首相府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强调,约旦不是叙利亚危机的一方,约旦决不会成为对叙利亚采取任何军事行动的平台。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贾法里8月31日说,美国无力掌控军事打击叙利亚造成的严重后果。贾法里警告说,那些为美国的军事干预提供帮助的国家,自身安全也将受到严重威胁。 (据新华社9月1日电)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31日电 美国反战组织31日在白宫门前举行抗议活动,呼吁和平,反对奥巴马政府寻求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人们打起白色条幅和黄色标语牌,上书“不要对叙战争”、“对叙动武建立在谎言之上”等内容。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