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努力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2013年09月02日04:1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努力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本报讯 (记者 李幸)8月30日,第五批市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强调,要站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高度,从夯实多党合作事业人才基础、补齐党外干部“短板”的需要出发,深刻理解开展实践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光磊指出,基层实践是历练干部的“磨刀石”,识别干部的“试金石”。希望挂职党外干部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努力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要放下架子,虚心学习,拜群众为师,拜实践为师,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把握主线,服务大局,在围绕中心中定好位,在服务大局中履好职,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事业贡献力量。要吃苦耐劳,真抓实干,在火热实践的摸爬滚打中得到锻炼和成长,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决心。要转变作风,严于律己,在为群众办事服务中,树立好党外代表人士的良好形象。

  刘光磊要求,市级有关部门、挂职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运用好挂职锻炼的成果,努力推动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