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加强学习合理分工

2013年09月01日08:1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加强学习合理分工

  本报讯(本报记者)省委第9督导组主要负责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卫生厅、体育局、人口计生委、地勘局等6个单位及其下属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等7个副厅级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指导工作。

  从8月11日起,督导组深入有关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到部分直属单位调研走访等形式,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了解派驻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指导派驻单位扎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工作是否扎实有力,直接关系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工作中,第9督导组首先加强学习,熟悉政策。督导组成员坚持自学中央和习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讲话精神,吃准吃透中央精神,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中认真研习督导工作步骤,熟悉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领,做到有的放矢地抓好工作。其次合理分工,密切配合。督导组工作刚开始就根据工作实际和各自特长进行组内分工,做到职责分明。但分工不分家,工作中相互补台,密切配合,工作做到有条不紊。第三统一口径,对外指导。工作中建立周例会制度,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互相沟通,及时探讨,对把握不准的问题,及时向省委实践办请示,统一口径后,指导派驻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