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准格尔旗一煤矿发生4人死亡事故

2013年08月29日11: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准格尔旗一煤矿发生4人死亡事故

  本报鄂尔多斯8月28日电 (记者 王玉琢) 8月28日,记者从准格尔旗政府获悉,8月23日20时许,位于准格尔旗境内的内蒙古西蒙集团电力满都拉煤矿井下发生运输车辆跑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矿方一直未向相关部门报告,涉嫌瞒报。

  据悉,准格尔旗有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并成立事故领导小组,到煤矿现场、周边医院和殡仪馆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23日20时许,一名工人驾驶工程防爆车在煤矿井下巷道内作业时,撞到巷道墙造成安全事故,致4人死亡,煤矿一直未向相关部门报告。

  目前,该煤矿矿长、副矿长、施工队包工头等3名涉案人员已被准格尔旗公安局控制,事故原因及煤矿瞒报等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