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郭声琨检查指导十二运和达沃斯年会安保工作

强调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安保工作

2013年08月27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5日至26日在大连、沈阳检查指导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和第七届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工作时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每一个环节抓起,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全运会和达沃斯年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欢乐、祥和的环境。

郭声琨深入全运会场馆住地和公安基层所队,实地查看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安保人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专群结合的优势,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努力营造“安全人人有责、安保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打一场漂亮的安保人民战争。要正确处理确保安全和服务民生的关系,在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政策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安保活动对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荣耀和快乐。

郭声琨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投入全运安保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统筹兼顾,注重科学谋划,努力取得最佳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全运安保的整体合力。

在检查达沃斯年会主会场安保及交通保障等工作时,郭声琨强调,要以严谨扎实的作风,认真细化每一项安保任务,反复推敲每一个环节,精耕细作每一个步骤,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无缝对接、取得实效。(新华社沈阳8月2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27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