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教育厅与华东师范大学 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08月26日07:22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教育厅与华东师范大学 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上午,省教育厅与华东师范大学在长沙签署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俊一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输送、科技创新、师资培养和学科建设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前,杜家毫会见童世俊一行。杜家毫说,华东师范大学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和各行各业杰出人才。湖南历来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尤其是以“敢为人先、心忧天下”为主要特征的湖湘文化,在新时期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激发了湖南更为充沛的创新创造活力,走出了高校科研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模式。当前,湖南正加快推进教育强省、人才强省建设,需要加强与包括华东师大在内的一流高校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童世俊说,湖南人杰地灵,教育、科研基础良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华东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湖南各高校、企业间的交流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出席会见和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