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做到“一个依靠,两个紧扣”

2013年08月25日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做到“一个依靠,两个紧扣”

  本报讯(本报记者)省委第2督导组负责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省编办、省档案局、省农办和省农业厅等6家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任务明确,方法步骤明晰,只有紧扣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才能取得良好的成效,对此,省委第2督导组主要做到“一个依靠,两个紧扣”。

  紧密依靠所督导单位的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开展工作。督导组在督导工作中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明确所督导单位的党组织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主体地位,依靠所督导单位的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开展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

  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督导工作的时间要求和步骤,从各派驻单位的动员部署大会开始,一环扣一环。全组人员在7月底参加了6个派驻单位的动员大会,及时收集民主评议表,并进行相关的统计和反映意见整理。至8月15日,完成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其间与194名党员干部个别谈话征求意见。

  紧扣活动要求。督导组严格遵循教育办的要求,从各派驻单位的教育实施方案到谈心谈话的具体内容,都以省委教育办的部署为依据,不变通、不走样、不搞形式,确保教育活动内容落到实处。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