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日报酒长尝”酱香探秘黔酒之旅启程

2013年08月21日04:2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日报酒长尝”酱香探秘黔酒之旅启程

  酱香是怎样炼成的?酱香型白酒的酿制、品质、口感又有怎样的说道?为了让众多酱酒爱好者更为深入直观地了解酱香之秘,由“日报酒长尝”邀请重庆及国内酒业知名人士、部分消费者代表,将于8月22日起走进有着“中国酒都”之称的贵州仁怀亲自见证。

  经过几千年的继承和创新,仁怀区域内的原住居民一直传承着酱香型白酒生产工艺,已形成“天然的酿酒微生物群”。仁怀特殊的地理环境、特殊的气候、特殊的土壤、特殊的水质、特殊的原料、独特的酿造工艺,成就了今天的酱香美酒。目前,仁怀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白酒产区之一,酿酒企业已达400多家,共2000多个白酒品牌,其中有2个全国驰名商标、53个贵州著名商标。

  本次“日报酒长尝”酱香探秘黔酒之旅,有国内知名白酒营销专家白玉峰、晋育峰以及老窖客系统负责人余超伟等同行,活动情况将通过“日报酒长尝”官方微博全程直播(新浪官博:@日报酒长尝;腾讯官博:@日报酒长尝),读者也可扫描“日报酒长尝”微信公众账号,注册会员后回复“R”获知相关信息。 王凡

  友情提示

  体验酒文化 学习酒知识 快快扫一扫

  注册会员:扫描二维码关注,输入SJ+手机号,如“SJ13612345678”,输入XM+姓名,如“xm小强”。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