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地灾防治等相关政策

2013年08月19日04: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地灾防治等相关政策

  本报讯 (记者 项菲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国土房管局多次前往部分区县,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意见、收集建议。记者8月18日了解到,针对一些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该局已出台多项相关政策。

  从7月初起,市国土房管局的领导先后率队前往渝北、梁平、江津、永川等6个区县,召开了8次区县国土局领导座谈会,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服务对象进行座谈。近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共听取收集了80多条意见建议。

  “通过这些座谈会,我们了解到国土房管系统机关的基本表现,查出并总结了十大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座谈会也帮助该局理清了重点问题的解决思路。从7月底到8月初,市国土房管局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对高山生态扶贫搬迁、地质灾害防治等进行支持。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该局负责人表示,国土房管部门将以“工作质量提高、干部作风转变、部门形象提升、群众满意服务”为目标,用工作成绩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成效。要把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快意见多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特别是加强对窗口工作的规范管理。对不坚守岗位、履职不到位的服务窗口,实行责任追究制,使窗口的服务质量明显提高。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