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图集】李克强辗转9小时抵甘肃地震重灾区考察

2013年08月19日08: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编者按: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灾区考察。

17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一大早出发,乘坐2小时飞机后换乘1小时汽车,再乘坐3小时火车,又换乘3小时汽车,辗转近9个小时后抵达震中——海拔2700米左右的高寒阴湿山区甘肃岷县,考察灾区过渡安置和恢复重建。在前往灾区途中,当地又发生3.7级余震。

抵达地震灾区后,李克强总理看望地震重伤员,慰问失去4位亲人的老奶奶,查看救灾帐篷、饮用水,听取汇报,研究灾后群众过冬过渡安置和重建工作……随行媒体第一时间向网友播报了上述工作瞬间。

这是李克强总理来到海拔2700多米的岷县重灾区梅川镇永光村看望受灾群众。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相关新闻:

李克强:时刻把高寒地震灾区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头

李克强:以人为本是救灾的首要原则

李克强在甘肃珉县听取抗震救灾汇报

李克强辗转九小时赴甘肃地震灾区 细察民众饱暖之忧

(责编:姚奕、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