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酒泉赴成都招商签约金额达182亿元

2013年08月16日05:0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酒泉赴成都招商签约金额达182亿元

  酒泉赴成都招商签约金额达182亿元

  本报成都8月15日讯(记者张革文)今天上午,由酒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领的赴成都大型经贸协作洽谈代表团与东方电气集团、成都域上和美投资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成功签约了建设光伏一体化、大型室外实景演出、敦煌月牙泉小镇文化旅游建设等21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到182.66亿元。

  今年以来,酒泉市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步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率队赴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上百家企业到酒泉投资兴业。截至7月底,全市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达到708个,引进到位资金565.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与此同时,酒泉市注重招商引资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前7个月签约的147个重点项目,履约率达到94.6%,开工率67.8%,资金到位率13.5%,同比分别提高了9.6个百分点、13.8个百分点和2.3个百分点。

  据了解,此次酒泉市签约新能源项目5个,签约金额56亿元;文化旅游项目3个,签约金额23.92亿元;矿产品加工项目3个,签约金额12.5亿元;化工建材项目2个,签约金额61.2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5个,签约金额7.04亿元;商贸物流项目1个,签约金额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签约金额20亿元。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