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年08月14日10: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8月13日讯 (记者 钱其鲁 刘江)8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政协分别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盟市、旗县政协负责同志和四级政协委员代表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征求对自治区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及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志然,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羽,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诚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政协党组提出许多中肯、客观的意见建议。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更加注重听取群众意见和呼声;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规范公车使用;加强对基层政协的指导,密切沟通交流,提高政协履职的整体合力;改进社情民意工作,促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等。

  ■下转第二版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