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农行湖南分行:提高服务“三农”水平

2013年08月12日07:4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农行湖南分行:提高服务“三农”水平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周斌 江洪渭)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提高服务“三农”水平、支持城镇化建设、支持实体经济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

  农行湖南分行以“建设区域内最好银行”的愿景为指引,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来;通过开展“查思想、看观念,查流程、看效率,查作风、看落实,查民意、看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四查四看”活动,把问题晒出来。针对群众、基层行普遍关注的信贷业务,该行由主要负责人、分管行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隆平高科等企业以及株洲、涟源、冷水江等基层行,广泛听取企业、基层行在信贷业务管理、同业优劣比较以及中部崛起差异化信贷政策需求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出台农行湖南分行信贷管理工作规则,明确了限时办结、平行作业、优先办结、信贷业务处理“八不准”等规则、规定,受到企业、群众、基层行的好评。

  对于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农行湖南分行根据不同领域、不同部门、不同层级的情况,提出不同的目标要求和办法措施。如在“三农”业务领域,通过持续推进“惠农通”、农户贷款优化、新农保新农合代理等服务“三农”的“六大工程”,提高全行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有针对性地解决服务“三农”意愿不足、热情不高等问题;在机关本部,重点整治推诿扯皮、消极应付、效率低下及“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痼疾。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