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2013年08月07日07:3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要求

  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 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本报张家口8月6日电(记者周远)今天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营造清正清廉清明之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六个方面反腐倡廉工作理念: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立足服务、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来谋划反腐倡廉工作的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统筹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理念;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并举,打“持久战”和打“歼灭战”相结合的理念;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力求查办案件工作数量、质量和分量有机统一的理念;以“体制机制制度加入科技融入文化”为主攻方向,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设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查办案件工作,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努力推进巡视监督常态化、信访举报资源综合利用等具有河北特点的创新性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