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延东会见美国客人

2013年08月06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8月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非洲裔议员小组主席、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富奇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国会众议院非洲裔议员小组主席、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富奇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延东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诸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她向客人介绍了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有关情况,希望非洲裔议员小组发挥独特作用,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做出积极努力。(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记者刘华)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06日 03 版)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刘延东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