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导演部 举行开营仪式

2013年08月04日05:0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导演部 举行开营仪式

8月2日,俄罗斯军人在米夏什火车站欢迎中方地面铁运梯队。

  ▼8月3日,“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开营仪式现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3日电 (记者 王玉山)北京时间8月3日14时许(当地时间12时许),“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在设于俄罗斯中部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内的野营村举行开营仪式。

  仪式上,中俄两军参演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俄方总导演、俄罗斯中部军区司令伯格诺夫斯基,中方总导演、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分别致辞。

  伯格诺夫斯基说:“俄罗斯与中国建立了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这种高水平的关系同样包括俄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关系。近年来,中俄两军先后开展了不同方式、模式的合作,这些以反恐为目的的军事演习已经证明,两军有能力完成不同形式的任务。我坚信双方参演官兵会尽一切努力完成好这次演习任务。”

  石香元说:“在中俄两军演习部队的精心策划、精心准备、精心组织下,‘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已顺利完成联演第一阶段兵力投送任务。近年来,中俄两国关系成熟牢固,两军友好合作和务实交流不断深化。此次联演必将在两军发展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为两军务实交流合作注入强大活力,成为中俄两军友好交往历史上的里程碑。”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