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下大决心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2013年08月02日07:3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下大决心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刘永瑞在邯郸视察督办省政协1号提案

  下大决心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本报8月1日讯(通讯员王大鹏 记者薛惠娟)7月31日至今天,省政协副主席刘永瑞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在邯郸市视察督办省政协2013年1号提案。

  两天来,刘永瑞一行实地考察了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邯郸热电厂等,听取了邯郸市政府、市政协办理及督办1号提案的情况汇报。刘永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下大决心把生态环境建设好。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探索,全力打好推动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这场攻坚战。要强化各项措施,做好由点到面、点面结合文章,从每一家企业、每一个车间做起,明确责任、规划、时限;坚持远近期目标相结合,标本兼治、多头施治,从源头上入手,统筹治污与造林绿化、产业调整、矿区整治、能源替代等,分步骤分阶段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科技创新,继续加强对钢铁、化工等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绿色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邯郸实际的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河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