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肖振邦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07月31日14:3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肖振邦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肖振邦同志遗像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共产主义战士,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原书记肖振邦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今天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肖振邦同志因病于2013年7月2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

在肖振邦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上,孙春兰、李建国、尉健行、罗干、王兆国、卢展工、郑万通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敬献花圈,对肖振邦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肖振邦同志,辽宁沈阳人,1937年1月出生,1962年9月参加工作,195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9月至1974年,任北京市委组织部干事、北京市委党校教员、北京市委“前线”编辑部编辑。1974年至1980年,任北京市委办公厅干事、秘书。1980年至1984年7月,任全总办公厅正处级秘书。1984年7月至1988年10月,任全总办公厅副主任、主任。1988年10月至1998年10月,任全总书记处书记兼全总办公厅主任、全总书记处书记。1998年3月至2008年3月,任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2009年10月退休。肖振邦同志曾任全总第十一届、十二届执委,第十二届主席团委员。

又讯 7月30日,到八宝山送别肖振邦同志的有陈豪、段敦厚、倪健民、陈荣书、李世明、江广平、李滨生等全总领导同志,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任职的全总原领导,中央在京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总老领导和各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与干部职工,以及肖振邦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友好。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张健民同志生平
· 张向凌同志逝世
· 张光斗同志逝世
· 赵廷祥同志逝世
· 路清枝同志逝世
· 范光才同志逝世
· 李政文同志逝世
· 费寿林同志逝世
· 汪洋湖同志逝世
· 多杰才旦同志逝世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