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陈全国在新华社西藏分社调研

2013年07月30日09:1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不断赋予“老西藏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为西藏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在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6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新华社西藏分社调研,亲切看望分社工作人员,向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62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区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记者 姚海全 摄

62载风雨历程,62年春华秋实。在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6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到新华社西藏分社调研,亲切看望分社工作人员,向新华社西藏分社成立62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区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云虎一同调研。

1951年8月1日,新华社西藏分社在昌都成立,这是新中国在西藏设立的第一个新闻宣传机构。在新华社西藏分社院内,陈全国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西藏分社成立62周年图片展。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生动地记录了西藏和平解放62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展示了西藏分社与社会主义新西藏共同走过的62年不平凡历程。陈全国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陈全国深情地说,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新华社西藏分社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无私奉献,经受住了高寒缺氧恶劣条件和反分裂斗争的严峻考验,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反映自治区的新举措、新发展、新变化,为党和国家的大局、为西藏的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西藏300万各族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在新华社西藏分社新闻信息中心,陈全国亲切看望了一线采编人员,认真了解新华网西藏频道运行情况。陈全国兴致勃勃地登陆网站,仔细浏览网页内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栏目设计、点击量等情况。得知新华网西藏频道开设了藏文版、有效提升了对外宣传效果,陈全国十分高兴,他鼓励大家要优化栏目设置,加大信息量,发挥好窗口作用。同时,要积极发挥视频快捷、直观的优势,切实把视频平台打造好、利用好,形成宣传合力。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