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招商银行关于重庆等四家分行 系统升级期间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告

2013年07月26日04:5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招商银行关于重庆等四家分行 系统升级期间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的公告

  尊敬的招商银行客户: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我行将于2013年8月9日20:00至8月11日20:00对重庆、成都(含绵阳、乐山、泸州)、南宁(含柳州)、西宁四家分行(统称:四家升级分行)实施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影响如下业务:

  一、自8月9日20:00开始,暂停在四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账户信息维护、协议管理等服务。

  二、自8月9日23:30开始,暂停在四家升级分行开立的个人账户(含一卡通、存折、存单、i理财)的资金交易类服务,如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消费易/周转易/随借随还、信用卡还款、投资理财类业务等。

  三、自8月9日23:30开始,暂停四家升级分行各分支机构的柜台、本行自助设备、本行POS商户、本行网上商户等所有渠道服务。

  系统升级期间,我行个人客户的自助渠道口头挂失业务不受影响;我行非四家升级分行开立的借记卡在四家升级分行当地银联他行ATM的取款业务不受影响;我行信用卡在四家升级分行的自动还款服务、当地银联他行ATM和银联他行POS等渠道的业务不受影响。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如因系统升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疑问,请垂询我行客服热线95555。

  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6日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