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服务经济发展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2013年07月22日07:3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服务经济发展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林俊)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举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要不断深化和拓展“人民质检,质检为民”价值理念,增强亲民意识,强化便民措施,加大惠民力度,落实安民责任,以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湖南检验检疫局要求系统内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听取群众、企业对检验检疫部门和人员在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清理修订相关制度,巩固整改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检验检疫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目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湖南检验检疫局启动了“重点外贸企业大走访”活动,针对企业关注的通关速度、审批时效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检验放行效率和服务效能。

  下一步,湖南检验检疫局将尽快把无纸化报检、绿色通道等优惠便利措施推广至全省所有重点外贸企业,让企业充分享受优惠政策的便利。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