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邵球同志逝世

2013年07月21日09:55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省顾委委员、开封市原市委书记、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邵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1月11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1岁。

  邵球同志是江苏省泗洪县人。1940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194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江苏省泗洪县杨岗乡党支部书记、中共淮北区委交通科收发股股长、运河特区交通总站站长、新四军四师兵站四分站站长、华野军邮局前线军邮局局长、豫皖苏第五专署交通局局长、开封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委委员、工业部部长、开封市委书记处书记、市工会联合会主席、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计划委员会主任、信阳地革委副主任、地委副书记、洛阳市委书记、开封市委第一书记兼革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河南省顾委委员等职。1994年12月离职休养。2009年8月经中组部批准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

  邵球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对党忠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讲大局,讲团结,襟怀坦白,作风正派,团结同志。邵球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荣的一生,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地践行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

(责编:朱书缘、赵晶)

更多关于 讣告 的新闻
· 韦统泰同志逝世
· 毛远耀同志逝世
· 陈烈民同志逝世 享年87岁
· 周慹平同志送别仪式在昌举行
· 周慹平同志逝世
· 张剑霆同志逝世
· 殷增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 田青同志逝世
· 曹一民同志生平(图)
·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郭毅力同志因公殉职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